影/做外送訂單!店員妹偷喝2口「噓~不要說喔」封杯手搖飲 畫面曝...店家說話了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女網友上周末到手搖飲店買飲料,結果剛好碰上店員在做外送訂單,等待過程中,她發現有位女店員偷喝客人飲品,後來還重複「補滿再喝」的動作,誇張行徑讓她傻眼到不行。稍早,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澄清,表示該杯飲料確實是店員自己飲用,最後並沒有將飲品出給消費者或外送員。

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還原經過,7日傍晚5點40分左右,她與男友到一間連鎖手搖飲買飲料,當時店家剛好接了一個UberEats的訂單,所以他們等了很久。

▲做外送訂單!店員妹偷喝2口「噓~不要說喔」...封杯手搖飲 畫面曝光扯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店員妹喝了手中那杯手搖飲,最後再補滿封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由於女網友曾做過飲料店,加上天氣很冷,所以忍不住向男友抱怨,「怎麼不是先做現場客人的飲品?」結果沒多久,她就瞥見其中一位女店員在製作飲品時,竟偷喝了一口。

▲做外送訂單!店員妹偷喝2口「噓~不要說喔」...封杯手搖飲 畫面曝光扯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將畫面全都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起初,原po以為對方手裡的那杯是店員自己要喝的,沒想到店員妹又喝了第二口,接著補滿再喝,最後才補滿放進封膜機。

目睹全程的她不禁直呼,「覺得很噁心就拿了手機開始拍!過程中,有其他員工看到她在喝,她還跟對方說,『噓!不要說喔』,然後誇張的是,她竟然封杯了,而後把那杯放到要給UberEats的外送裡。」

最後,女網友也提到,已經向手搖飲總部反應此事,但目前還沒收到回覆。而網友們也全看傻了眼,紛紛回應「莫非是古代太監,正在為皇帝嚐鮮,看是否有毒」、「付錢不是要喝她口水的,誰知道有沒有病?她那樣喝不知道多久了,多少人消費者都喝她口水」;不過也有人緩頰,「可能是飲料泡太大杯,怕溢杯又覺得倒掉可惜」。

飲料店在被投訴爆料後,今下午3點做出回應,表示當天接到客人投訴後,就立即反應給主管,也約談了當事人與該店店長,經過確認之後,該名同仁當時是剛下班時間,被錄下所沖泡的那杯飲料是他下班後要自己帶走的,「為了求證,我們也找到門市當天的錄影畫面,確實該杯飲料是店員自己飲用,並沒有將這樣的飲料出給UberEATS或任何消費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