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綁匪闖民宅搶劫得逞!竟「活活勒斃男主人」強逼妻小掘墳埋屍

▲墨西哥6名嫌犯闖入民宅挾持搶劫,得逞以後勒死男主人,逼迫其妻小掘墳埋屍。(圖/Twitter@Fiscalia_Mor)

▲墨西哥6名嫌犯闖入民宅挾持搶劫,得逞以後勒死男主人,逼迫其妻小掘墳埋屍。(圖/Twitter@Fiscalia_Mor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墨西哥中部城市莫雷洛斯(Morelos)發生一起可怕案件,6名綁匪闖入民宅,挾持一家四口,持槍逼迫屋主簽署支票,過戶財產,得逞之後竟將男主人活活勒斃,命令其妻子、11歲與12歲的小孩挖掘墳墓,埋葬遺體。他們犯案第6天,不小心讓人質逃出,才讓一切案情曝光,經過將近8個月的調查以後,終於在7日、8日先後落網。

根據墨西哥國家總檢察長辦公室(FGE),6名嫌犯5月25日持著重型槍械闖進民宅,挾持一家四口,逼迫屋主夫妻簽署文件與支票,把房屋、汽車等財產過戶。雖然受害者們全都非常順從指示,綁匪也曾答應會釋放人質,最後仍把男主人活活勒死,逼迫女主人與2名孩童到後花園親手挖掘墳墓,埋葬死者遺體。

▲▼人口販運,人口買賣,囚禁,綁架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6名嫌犯搶劫之後依然繼續挾持女主人與2名小孩,長達6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綁匪得逞以後依然不願離開,繼續占據民宅,第6天時不小心鬆懈了,讓女主人抓到機會,成功脫逃報警。他們發現人質逃生以後,也慌忙想要離開,將2名孩子帶走,開車載到特拉爾蒂薩潘市(Tlaltizapan de Zapata)市中心「丟包」。幸好,母子3人不久以後就順利團圓。

根據墨西哥媒體El Diario,刑事偵查警察(PIC)調查、追捕將近8個月,終於在7日晚間逮捕20歲的安娜勞拉(Ana Laura)、23歲的亞茲敏(Lucero Yazmin)與33歲的哈維爾(Francisco Javier),並於隔天下午逮捕36歲的比亞翠絲(Beatriz)、43歲的貝尼塔(Benita)與72歲的法蘭西斯科(Francisco)。據了解,較年長的3人在挾持過程中負責照顧受害者,所有嫌犯都依綁架罪遭到起訴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