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特勤吳彥祖」維安動作快狠準 一開口「溫柔」嗓音…融化惹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負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維安的「特勤吳彥祖」近日爆紅,然而帥氣外表下的他,卻有著「反差萌」的嗓音,就像鄰家的大哥哥一般,讓人覺得非常親切。

「特勤吳彥祖」本名林政宏,國安局於上月公開特別製作的2020形象月曆,林政宏就因帥氣的外型受到熱烈討論。這本國安局2020形象月曆中,有林政宏訓練時舉槍的模樣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專注的看著前方,另外還有他穿上西裝的模樣更具有「星味」。

▲▼國安局月曆(7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▲國安局月曆。(圖/國安局提供,下同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取得國安局拍攝形像月曆的幕後花絮,一窺林政宏私下的模樣,他以「溫柔」的嗓音與同事協調拍攝動作,有別於他帥氣外表給人的距離感,這樣的「反差萌」讓人覺得更親近。

林政宏因身材高挑丶外型酷似港星吳彥祖,引起網友瘋狂討論,而他的Instagram、謎樣身分背景也曝光,身旁的好友更爆料,林政宏今年34歲是特勤圈的黃金單身漢,至今未婚,「大家還有機會喔。」

國安局特勤中心今年正式成軍「安維七號」保護候選人的安全,韓國瑜從11月18日正式登記參選後,他的人身安全也由「安維七號」隨扈負責。很多眼尖網友發現,每當韓上媒體時,就有一位帥氣的身影跟在身旁,用銳利的眼神緊盯全場,守護韓的安全,封他為「特勤吳彥祖」。

▲▼國安局月曆(封面背頁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