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沒聯絡...前女友約聊天:想做一件事!在他面前「淋汽油自焚」慘成焦屍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一處山區小路旁,12日上午驚傳自焚事件!一名年約40歲的女性拿著汽油朝自己潑灑並點火,女子前男友目擊全程嚇壞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消人員趕赴現場後,將火勢撲滅,但女子仍不幸化為一具焦屍,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五股女焦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女子約前男友聊天,卻在對方面前自焚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女子前男友表示,與對方已分手半年,期間完全斷了聯繫,12日卻突然致電並搭乘計程車到五股拜訪,要求他陪聊天。他內心雖覺得奇怪,但仍應約碰面,聊天過程中,女子向他表示,「想做一件事」,想出門走走,於是2人便一同外出。

▲▼五股女焦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女子前男友表示,2人已分手半年,期間都無聯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女子前男友雖見她手上拎個一個袋子,卻不知內容物是什麼,2人步行到事發地附近的草叢閒聊,回憶交往時曾發生的點點滴滴。不久後,女子表示想抽菸,孰料,他將菸遞給對方不久後,女子竟從袋子內掏出一個瓶子,朝自己淋汽油點火自焚,他根本來不及阻止,眼睜睜見對方燒成火球,趕緊報警處理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該名女子12日凌晨先是到三重一間加油站購買汽油裝入瓶內,才到五股找尋前男友。至於女子自焚的詳細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越想越不對勁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新北五股山路旁驚見「女焦屍」!民眾嚇壞急報案...警封鎖現場調查中

人民保母登「徵婚啟事」等愛!他曝擇偶3條件...自信喊:我有車有房月薪8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