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謝和弦遭辣妻檢舉「切心切到底」年後離婚 認愛直播主...讚三大優點

記者蔡琛儀/專訪

謝和弦今天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,證實要和辣妻Keanna離婚,並認了與她開房間的直播主Liya,他坦言,離婚的事想等過年後再說,也坦言早就知道Keanna懷孕,「生下來就養,不要用孩子綁著我,我不吃這套。」不過離過年還有一個多月時間,是否中間還會發生變化,他回了個「who knows」的貼圖。

▲▼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)

▲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和弦證實與Liya正在交往,不願女友被外界狂轟,出面護:「我對每個都很公平。」直誇女友「很乖、不吵不鬧、又能陪我唱歌。」不過他最近要開始拼專輯,「先暫時不聯絡,專心拼工作。」突然又講出沈重話:「我沒有明天,只有今天。」他昨天也和許多在板橋當地很照顧他的「哥哥」們聚會,討論拍攝MV的事,依然專心拼工作。

至於他先前因持有大麻被逮,他也老實說:「該面對就面對,自己扛。雖然支持大麻合法化,但畢竟在台灣不合法。」不過他坦言Keanna的檢舉,讓他切心「切到底」,目前他住板橋,Keanna住在埔里,兩人也沒有再聯絡,是否覺得可惜?他坦然回:「不會啊!有瘋狂愛過,就夠了。」一句話道盡兩人昔日轟轟烈烈的愛過,但如今確實緣分已盡,「道不同,不相為謀。」

他突然曬出Keanna在今年9月向喜憨兒烘焙坊訂的喜餅照片,令人好奇是什麼意思,但他又賣關子不肯說:「天機不可洩漏。」相當神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