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4新增「自動螢幕呼叫」功能 可篩選、保留電話語音

▲Pixel 4的screen call新功能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)

▲Pixel 4的screen call新功能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Google先前推出新策略 Feature Drop(功能下放),其中一項功能「自動螢幕呼叫(Call Screen)」。該功能除了廣泛提供熟悉的筆錄之外,還包括任何篩選呼叫中保存語音的功能。

根據《9to5google》報導,這是Google專為Pixel 4設計的功能。當用戶使用該功能時,可以在「垃圾郵件和通話螢幕」下的電話應用程式設定中找到調整自動通話的選項。用戶能夠根據要撥打的電話號碼來設定不同的操作。在默認情況下,檢測到的垃圾郵件號碼將自動被拒絕,但是其他電話(例如首次撥打者)或可能是偽造的,私人的或隱藏的號碼將在用戶的手機上響鈴。

此外,用戶還可以保存助理接聽電話中的螢幕呼叫音頻,但用戶必須在功能設定中明確啟用此功能。目前還不清楚該選項是否在每個位置都可用,因為會依據居住地錄製電話可能是非法的。

不過,目前看來,這僅適用於Pixel 4。一旦獲得了12月的安全修復程式,就能使用它。而其他Pixel 系列機型,不久後應該也能開放使用此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