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為移車...她一巴掌打掉鄰居隱形眼鏡 瞎扯「是她自己眼睛紅紅」 

▲▼賞巴掌,憤怒,生氣,分手,吵架,打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子要求鄰居移車竟摑掌,造成對方左眼挫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羿妏/新北報導

張姓女子與鄰居陳姓女子因為移車問題發生爭執,張女心生不滿竟出手爆打陳女臉部,造成對方隱形眼鏡掉落,左眼挫傷。經新北地院審理後,依照傷害罪判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張女於2018年12月28日早上11點多,見陳女車輛停放在她家前面,便按鈴要求對方將車子移走,孰料,她看到陳女男友先下樓後,竟出手抓住對方男友的衣領,陳女見狀立馬徒手撥開張女的手,兩人因而起了爭執。張女賞對方一巴掌,造成陳女隱形眼鏡剝落,且驗傷結果顯示左眼明顯有挫傷。

張女坦承因移車問題有發生爭執,卻矢口否認自己傷害對方的行為,還辯稱:「我沒有碰到她(陳女)」、「是她自己眼睛紅紅,就說是我打她」,並表示當時按電鈴時,陳女回應的態度很兇,是陳女男友下樓要移車時不斷靠近自己,才會伸手抓住男子圍巾,還被推倒在地。

陳女在警詢中提到,自己當時是在3樓住家內聽到1樓有爭吵的聲音,趕緊下樓查看,不料,看到張女一邊大聲咆哮一邊抓著她男友領子,便上前撥開對方手大喊:「動什麼手」,不料,竟被不滿的張女揮巴掌,導致她的隱形眼鏡當場掉落,左眼挫傷且有異物疼痛感。經新北地院審理,認為張女僅是希望鄰居移車竟失手傷害對方,依照傷害罪判判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妳是我心中的小林志玲」台鐵段長涉性騷女同事 公懲會判休職半年

「蔡雅婷我愛你!」他上合歡山借國家機器告白 網笑:下次求婚有選擇了

「12小時班」沒加班費!血汗護理師離職提告 新竹國泰醫院要賠15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