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蔡正元嗆抵制 謝震武節目直球問韓陣營:要杯葛我們嗎?

▲▼謝震武在節目中直球問孫大千「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?」。(圖/翻攝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謝震武在節目中直球問孫大千「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?」。(圖/翻攝YouTube/新聞面對面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10日在臉書批評,主持人謝震武為了討好綠營,抓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,他呼籲杯葛謝震武,抵制謝震武代言的所有產品。對此,謝震武11日在節目中當場質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「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?」

1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一開始,謝震武就直球質問來賓孫大千「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?」

孫大千強調,不了解黨中央是基於什麼樣的一個考量做這個發言,但至少在韓陣營、韓辦的部分,「我們沒有打算要杯葛新聞面對面這個節目」。

孫大千提到,當然有一些節目是嚴重的不中立,「但是我想新聞面對面,如果很多觀眾朋友看過,應該可以肯定說這個節目、這個平台,我相信是韓國瑜陣營認為可以接受的,是一個公平的、可以意見交流的平台。

孫大千還笑說「我今天其實已經完全沒有聲音,我前幾天已經推了好幾個通告,可是我今天就不敢推這個通告」。孫大千一講到這裡,讓現場來賓與謝震武立刻笑翻。

▲▼聽到孫大千不敢不來上節目,謝震武笑翻 。(圖/翻攝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聽到孫大千說沒聲音也要上節目,謝震武笑翻 。

孫大千接著說,「因為我怕如果我推了個通告,小伍哥就會誤會說我們是不是要杯葛這個節目,所以我拿著熱水瓶,都要坐在這個節目上來參加」。

▲▼孫大千說沒聲音也要上節目。(圖/翻攝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孫大千稱沒聲音也要拿熱水瓶上節目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