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鋁聯/打擊動作像林益全!高一林秧豆單場4安率隊闖8強

▲▼  東石高中林秧豆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)

▲東石高中林秧豆 。(圖/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高雄報導

高中鋁棒聯賽16強戰,東石高中靠著3棒林秧豆單場4安打表現,串連起整隊攻勢,幫助球隊5局上海灌9分逆轉,在5局以11比3扣倒普門。

1局上東石1出局一壘有人時,3棒林秧豆敲出二壘安打,宋自杰選到保送,2出局滿壘時,東石靠著投手犯規先馳得點。接著2局上1出局時張祉豪敲出安打,陳嘉翔選到保送,2出局後林秧豆安打,幫助東石再添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3局被普門拿下3分,不過5局上東石攻勢再起,5局上東石開啟大局,林秧豆安打,宋自杰、張育誠連續二壘安打,幫助東石拿下2分再度要回領先。塗聖鈞靠著失誤上壘,並送回三壘上跑者,陳尚羿敲出安打,孫念豪選到保送,滿壘時張祉豪敲出安打攻下2分,陳嘉翔安打再攻2分,蔡幸錸內野安打,林秧豆安打攻下1分,2出局時張育誠補上安打,再拿1分。

一年級的林秧豆擔任東石先發3棒、三壘手,4打數4安打,包含1支二壘安打,有2分打點,1得分。

林秧豆表示,自己前幾場表現不佳,打擊手感不順,但近幾場比賽轉念,「不要想太多,球來就打」,自從有了這個想法後,打擊就越來越順。林秧豆笑說:「我的隊友都很強,前幾場我打不好,但是他們還是打進16強,所以這場換我發揮。」

雖然林秧豆目前才高一,但是總教練陳聯豐相當看好他的未來性,林秧豆也表示,希望未來自己有機會參加選秀,成為職棒球員。

談到自己最喜歡的球員,他說:「之前自己的打擊動作很像林益全,而且他打擊很好,所以喜歡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