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韓團AB6IX將登《紅白》 大秀中文「新年快樂」問候粉絲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台視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2020年1月12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超強卡司陸續公布後,今(12日)也確定韓團AB6IX也將首度登上《紅白》舞台演出。AB6IX團員紛紛表示,能來台跟粉絲見面覺得很幸福,團員們也提前送上新年祝福。

▲▼AB6IX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AB6IX將首登《紅白》與粉絲過年。(圖/台視提供)

甫拿下韓國樂壇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9(2019 MMA)的Hot Trend獎項的AB6IX,對於首次參加臺灣除夕節目《紅白》錄製,隊長林煐岷表示:「每次見面都很新鮮,會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。」。田雄則開心說:「屆時精彩的內容請大家敬請期待!」。而繼8月的台北ABNEW(粉絲名)見面會後再度來台,金東賢也祝福大家:「能在眼前找到珍貴的事物,並感到幸福的一年。」。李大輝可愛用中文說:「新年快樂」,提前向粉絲拜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AB6IX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AB6IX受邀來台擔任《紅白》表演嘉賓。(圖/台視提供)

韓國人氣男團AB6IX對臺灣的許多美食流連忘返,團員們對牛肉麵印象深刻也很想念芒果冰味道,而隊長林煐岷特別說到:「想試試看蔥抓餅。」。提到新年的計畫,AB6IX不約而同表示:「會更用心、更努力,讓更多人認識,也讓ABNEW們喜歡。」。《紅白》錄影將有機會遇到許多華語歌手藝人,AB6IX也謙虛說:「會努力在大家心中留下好印象,未來如果有機會合作,也非常感謝!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