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檢抽血!高三男嚇到暴戾嘶吼「啊~~」 網笑瘋:不當演員可惜

圖文/周刊王

相信大家兒時都有到醫院打針的經驗,有的人非常勇敢,面對無數支針頭仍毫不畏懼;不過有的人卻是怕得半死,看到針頭巴不得拔腿狂奔。大陸一名高三男生屬於後者,日前他在打針時,因為對針頭產生恐懼,當護士將針頭注入他體內時,竟發出「暴戾獅吼」,讓一旁的同學全笑翻了。 

害怕打針?高三男「暴戾獅吼」笑翻眾人 網讚:影帝級別的出演

▲高三男打針面露浮誇表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近日一名高三男生打針時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只見他在體驗抽血前一臉恐懼,面露驚恐感覺很怕針頭,護士將針擺在他手臂旁,即使針還沒插入體內,他的臉部早已完全扭曲;下秒護士將針插入體內時,小男生馬上將頭撇開、緊皺眉頭放聲大叫,宛如一隻被關在籠裡的獅子,回到荒野那一霎那放聲吼叫。

小男孩的浮誇表現,讓一旁的老師、同學全都笑歪了。對此,小男孩的老師表示,他平時沒有暈針、暈血的情況,只是平常比較搞笑,當時的表情太過浮誇。

高三學生打針面露浮誇表情笑翻眾人。 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緊皺眉頭、閉上雙眼,更誇張的張開嘴巴大叫「啊~~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是笑到無法自拔,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影帝級別的出演」、「不行,我笑的肚子痛,護士小姐姐怎麼忍住的啊」、「我是又害怕又得保持形象」、「就這麼猝不及防的紅了」、「這浮誇的表情,不去當演員可惜了」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情侶飯店鴛鴦浴完洗洗睡 關燈驚見「床尾插座冒紅光」急報警
警臨檢搜身!逼脫衣晃動「小粉紅」露出才喊停 她崩潰:竟交保了
男鄰居糟蹋女童!老師哭:已經放進去來不及了...阿姨聽完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