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才認識1天!最強「貓小三」霸佔男友 牠瞇眼擺「勝利微笑」示威

▲最強「貓小三」霸佔男友! 牠瞇眼擺「勝利微笑」示威。(圖/網友Kimberly提供)

▲Mimi霸佔別人男友擺出「超幸福」微笑。(圖/網友Kimberly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這小三會不會太囂張?來自柬埔寨金邊的虎斑貓Mimi,日前因為飼主出國,所以暫時將牠交給Kimberly和她的男友幫忙照顧,沒想到才經過一晚的時間,Mimi就成功攻佔Kimberly的男友,成為最萌「貓小三」,最後還不忘對著鏡頭露出勝利微笑,這時的牠彷彿說著,「哼~男友是我的了!」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今早起來被我發現他們這個畫面,我是不是該注意什麼?」Kimberly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這天她剛睡醒時,看見男友進房間卻不是來找她,而是直接衝去跟Mimi「恩愛」,當下差點以為貓咪才是真正的正宮,而自己只是鏟屎官,「重點男友跟Mimi才認識一天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最強「貓小三」霸佔男友! 牠瞇眼擺「勝利微笑」示威。(圖/網友Kimberly提供)

▲Kimberly的男友才認識Mimi一天,彼此就相當甜蜜。

透過畫面看見,男友和Mimi坐在同一張沙發上,並輕輕撫摸著牠的頭,而Mimi舒服到將雙眼瞇成一條線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Kimberly提到,其實剛開始幫忙照顧Mimi時,雖然牠的個性不怕生,但是卻不愛給人家抱,「但經過幾天的接觸,牠漸漸會自己跑過來我或男友懷中,讓我們抱著睡覺。」

▲最強「貓小三」霸佔男友! 牠瞇眼擺「勝利微笑」示威。(圖/網友Kimberly提供)

▲Mimi:喵~又成功收服一位鏟屎官了!

Kimberly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小三達陣了,請妳轉身離開吧」、「貓貓在微笑ㄟ……妳輸了!」、「注意朋友回國,男友會吵著養貓XD」、「朕(貓)篡位不需要手段,退下吧」、「最強小三出現~」、「乖乖鏟屎去吧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▲Mimi和男友玩得很開心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主子每天爬神桌!嚴肅端坐當「貓神」 網笑:虎爺快拜

►2幼貓玩過頭「倒地充電」! 媽偽「案發現場」網笑翻

►影/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! 撈出後「爬上肩膀」不離開:快對我負責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喵星人虎斑小三柬埔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