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忙帶小孩其實是戀童變態! 地方媽對親生兒下手還性侵3姪子

▲▼男童示意圖。(示意圖/CFP)

▲家中親戚竟然對自己姪兒下手,讓家人十分震驚。(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省一名45歲婦人私下竟然迷戀小男孩,就連自己親生兒子也不放過,被控自2013年開始接連性侵兒子與3名姪子,4人的年齡分別為9歲、10歲、12歲與14歲,變態行為曝光後讓家人大感震驚,日前被起訴14項兒童性犯罪,其中包含2項性侵罪。

凱恩斯法院近來審理這起駭人案件,為保護當事人隱私,未對外揭露45歲被告以及受害人身分。法庭資料顯示,45歲婦人2013年開始先對兒子下手,後來於2016年轉而加害自己的姪子,時常藉由幫忙顧小孩的名義,讓親戚放心將學校休假的男童送到她家看管。

一名受害男童表示,雖然他很想反抗,但因為對方是家中「備受信賴的家族成員」,所以只好乖乖照對方說的話做。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則表示,被告威脅他,如果敢把他們之間的事情說出去,他的模樣就會被公布在臉書上。

其中一名受害人後來鼓起勇起告訴家人真相,才讓被告的惡行曝光。一名受害人母親在法庭中痛訴,「我的兒子曾經是一個有趣又外向的男孩,但現在變成一個悲傷、愛生氣有輕生傾向的人,除了已經被他認可是安全的人以外,他無法信任其他任何成年人。」罪大惡極的被告,最後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半,並且沒有設定假釋日期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