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胸網紅裸睡到一半驚醒! 「脫光光撞見」持槍歹徒…被推上床歇斯底里大哭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美國29歲大胸網紅丹妮班克斯Danii Banks有259萬人追蹤,5日下午在自家熟睡時,突遭歹徒闖入,她昏沉醒來後走到客廳,而她因為有裸睡習慣,正好就全身赤裸和拿著槍的歹徒面對面,她被推到床上,嚇得歇斯底里大哭,似乎因此讓歹徒慌了,沒有下一步動作就立刻逃跑。

據外媒報導,丹妮5日下午在家中睡覺,睡夢中聽到愛犬不停地叫而醒來,她整個人還沒完全清醒,就搖搖晃晃走到客廳想看看是什麼情況,卻正巧和持槍的搶匪對上,當時她因為剛起床全身沒穿衣服,嚇得當場尖叫,搶匪立刻拿槍威脅要她打開保險箱,但裡面空無一物。

▲網紅遭搶劫。(圖/翻攝自TMZ)

▲網紅遭搶劫。(圖/翻攝自TMZ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紅遭搶劫。(圖/翻攝自TMZ)

接著,丹妮又被推到床上,但歹徒什麼也沒有做,反而迅速逃跑,她才立刻報警,因為驚嚇過度,警方到達現場時,她癱軟在床上嚎啕大哭,情緒歇斯底里。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丹妮家門的確被撬開,且根據家中監視器推測搶匪的特徵和身分,目前正在全力追捕中。

丹妮遭到搶劫的過程全被家中的監視錄影器拍下,也在網路上流傳,即便如此,卻仍有網友質疑這一切只是她自導自演想要炒作的手段,她也在IG上反駁這些不實指控,也希望能早日將搶匪逮捕歸案。

▲網紅遭搶劫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丹妮班克斯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