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心大噴發!「早餐店 X Hello Kitty」3款超強限量聯名 必搶粉嫩保溫瓶

▲▼弘爺漢堡聯名Hello Kitty。(圖/弘爺漢堡提供)

▲弘爺漢堡聯名Hello Kitty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綜合報導

鐵粉必看!以超萌魅力風靡全球的Hello Kitty45歲了 ,近日即將現身在知名連鎖早餐「弘爺漢堡」,無論是店員制服或是店內的包裝盒、飲料杯等通通通印上超夢幻Hello Kitty,可愛破表。此次弘爺漢堡「與Hello Kitty的早餐約會」更推出3款限定聯名周邊商品,Kitty迷絕對不能錯過。

▲▼弘爺漢堡聯名Hello Kitty。(圖/弘爺漢堡提供)

▲粉嫩Kitty保溫杯必收藏。

弘爺漢堡推出「2019與Hello Kitty的早餐約會」活動,攜手Hello Kitty一同祭出最強聯名,不僅店員服裝從頭到腳都有Hello Kitty身影,店家的包材例如飲料杯、包裝盒等都換上超QHello Kitty設計,粉嫩風格讓人少女心大噴發,活動預計12月16日開跑。

▲▼弘爺漢堡聯名Hello Kitty。(圖/弘爺漢堡提供)

▲自動傘、收納袋通通都有Hello Kitty。

另此次活動加碼祭出3款聯名聯名周邊,並分成3波進行,只要來店消費滿100元即可加價購一件Hello Kitty限量商品 ,12月16日首波將推出粉嫩Kitty保溫瓶 ,粉色瓶身搭配手持漢堡的Hello Kitty萌度大提升,第二波於2020年1月1日開賣,推出「Kitty自動雨傘」,桃、白、黃色的雨傘設計印上早餐店經典產品以及滿滿的Kitty,下雨天出門也有好心情,最後是這款「Kitty收納袋」,粉紫色搭配滿滿的Hello KittyQ到爆炸,且折疊設計十分便利,2020年1月16日準時開搶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