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父每周末call好友酒後「性侵12歲女兒」 數錢繳房租!

▲▼家暴,受虐,女童,男童,性侵。(圖/123RF)

▲印度一名12歲女孩被父親找來的好友或陌生人性侵,時間長達2年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度南部一名失業男子每周末打電話安排時間,邀請好友、陌生人深夜來家中飲酒作樂,讓客人性侵自己的妻子與12歲女兒,藉此賺錢,以免因繳不出房租,被房東趕出去。案情曝光以後,受害女童被安置到收容中心,他與另外4名涉案男子也遭到逮捕。

女孩9月20日面談時表示,因為爸爸失業了,隨時可能因為沒繳房租被趕出去,家裡過得非常辛苦,接著開始啜泣,聽見輔導員提起性別課程、虐待兒童的情況,才突然插嘴說「爸爸在虐待媽媽」,「越來越多男人會來家裡,通常都是半夜,把媽媽帶進房間。我以為這很正常,後來我爸爸也把我推進房間,和一群陌生人在一起。」

In a shocking case, the 12-year-old told counsellors that every weekend for two years, men would come home and rape her. Warning: This article contains details some readers may find distressing.

BBC News India 發佈於 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女孩表示,爸爸每周末都會邀請很多熟識或陌生的人來家裡喝酒,她因此時常被喝醉的男人調戲、撫摸,大約2年前的某天突然被推進臥室反鎖,與父親的好友關在一起,慘遭性侵,此後悲慘遭遇每周發生,爸爸總是忙著接聽電話,安排時間,並且藉此賺錢。

女孩提到,有時候會被爸爸強拍裸照,寄送給來訪的男人,有一次月經3個月沒來,被嚇壞的父母帶去看醫生,照超音波檢查,並且吃了一些藥物。她被問及是否知道避孕措施時回應,「不、不,我們使用保險套。」輔導員依據這些描述,判定孩子是連續性侵的受害者,而且至少30名男人犯案,因此通報當局。兒童福利官員證實,醫療檢查結果顯示,女孩的確遭遇性侵,必須立即接受安置。

▲▼母女,女孩,傷心,女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孩經醫療檢查證明遭受性侵,目前已經獲得安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11日報導,女孩的媽媽當天也到學校與老師會談,一走出辦公室,就看見孩子被帶進車裡,驚慌地尖叫,「你怎麼能把我的女兒帶走?你是哪位?竟敢沒經過我的允許,就幫我女兒出主意?」她事後受訪時說,女兒一直在跟家人「對抗」,如今竟然為此「捏造故事」,「有一段時間情況沒那麼糟糕,老公有時每天可以賺到1000盧比(大約新台幣428元),我是一個慈愛的母親,她需要我。」

據了解,案情曝光以後,女孩的父親與另外3名涉案男子已經被捕,被指控性侵、利用兒童從事色情活動等罪名,所有人都不得保釋。警方仍在追捕其他5名涉案者,他們拿出25名男子的照片與姓名,希望獲得指認,女孩卻說,「我不記得任何臉孔,一切都很模糊。」

印度的兒童性侵案件層出不窮,根據官方資料,大多數都是由受害者熟識的人犯案,例如親戚、鄰居或老闆。根據最新數據,國內2017年就接獲10,211起兒童強暴案通報,近年來,針對兒童的犯罪仍持續上升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