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以為有人掉包包! 近看發現「討吃哀怨臉」:罐罐勒?

▲以為有人掉包包! 近看發現「討吃哀怨臉」:給我罐罐。(圖/網友謝庭安提供)

▲小黑使出「黑貓隱身術」趴在店門口。(圖/網友謝庭安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這個包包款式也太可愛了吧!基隆市網友謝庭安日前在住家經營的雜貨店外,發現一坨黑色的「毛狀物體」,剛開始還以為是客人的包包遺落在地面,沒想到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貨真價實的「黑貓」。當下謝庭安馬上拍下畫面,並po上網搞笑表示,「我以為有人在我們店門口掉了包包!」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以為有人掉包包! 近看發現「討吃哀怨臉」:給我罐罐。(圖/網友謝庭安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黑:還拍?罐罐拿出來再說!

透過畫面可以看見,這隻黑貓趴在攤開的紙箱上休息,並露出有些哀怨的神情直盯鏡頭。網友謝庭安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平時住家附近就有許多流浪貓咪,「小黑」是他和父母會固定餵養的,時間一長牠也漸漸認得家人的面孔,就算有時沒有東西可以吃,小黑也會時常跑來雜貨店外。

謝庭安也提到,不久前小黑疑似被其他貓咪攻擊,因而不小心受了小傷,不過牠仍然跑到店外門口「討東西吃」,所以沒有多久的時間貓咪就康復了。「小黑現在沒事做就會跑來蹲在我家門口,就像照片中那樣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以為有人掉包包! 近看發現「討吃哀怨臉」:給我罐罐。(圖/網友謝庭安提供)

▲雜貨店附近有許多流浪貓咪。

謝庭安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黑貓包無誤XD」、「100%真皮帶毛」、「唉唷~是我的包包啦~」、「這個包包哪裡撿,我去撿回家!」、「好可愛~包包長眼睛(誤」、「主子眼神鄙視表示:你才包包,你全家都包包!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主子每天爬神桌!嚴肅端坐當「貓神」 網笑:虎爺快拜

►2幼貓玩過頭「倒地充電」! 媽偽「案發現場」網笑翻

►影/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! 撈出後「爬上肩膀」不離開:快對我負責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喵星人黑貓包包隱身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