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深夜放閃周杰倫! 「我還是想謝謝你」網淪陷:甜到我頭殼疼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昆凌11日突然發文:「雖然你沒有微博,我也還是想PO一條微博謝謝你。」儘管沒有Tag或點出名字,網友立刻想到老公周杰倫。

▲▼昆凌深夜放閃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昆凌)

▲昆凌深夜放閃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昆凌)

據悉,天王嫂昆凌演出的災難電影《天火》將於12日上映,周杰倫親自操刀電影主題曲、多次發文宣傳,大方展現「寵妻」舉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昆凌深夜放閃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昆凌)

▲昆凌:「雖然你沒有微博,我也還是想PO一條微博謝謝你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昆凌)

電影上映前一天,昆凌發表長文「真心希望我們的故事可以被你們喜歡。」而她對幕前幕後人員全都謝了一遍,後來特地再發文,提到沒有開微博的某人,「還是想PO一條微博謝謝你。」雖然沒有公開提及名字,網友有默契都想到老公周杰倫,她的貼文更被粉絲加以解讀,「你連微博都沒有,還為我的夢想加油」、「太甜啦」、「甜到我頭殼疼」,同時也有眾多人認為周杰倫不用開微博,酷酷地就很好。

▲▼昆凌深夜放閃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昆凌)

▲昆凌演出災難片《天火》即將上映,前一天寫下感性長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昆凌)

▲▼昆凌深夜放閃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昆凌)

▲昆凌追逐電影夢,演出災難片投入眾多心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昆凌)

周杰倫為了挺老婆不遺餘力,直接操刀主題曲,更化身最佳宣傳員力挺老婆昆凌:「12/12《天火》即將上映,電影主題曲今天剛完成,新鮮出爐,每次歌曲都醞釀很久,這次不了,直接電影院聽新歌如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