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創新政黨「金色力量」 超狂喊話:推動「合法性專區」不是說說而已

▲▼台北市議員童仲彥。(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童仲彥在臉書宣布,要成立新政黨「金色力量黨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台北市議員「台灣阿童」童仲彥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將要成立新政黨「金色力量」,主要的政見也呼應他過去不斷呼籲的「性專區合法化」,並且放上線上入黨申請表,讓有意願入黨的民眾可以填表登記。

童仲彥臉書貼文表示,金色力量黨入黨表格來啦!推動合法性專區「不是說說而已」繼i-Voting籌組台北市合法性專區推動協會後,阿童決定以最堅實的論述,結合社會各界力量,組成「金色力量黨」讓進步價值、夢想成真。

▲▼童仲彥宣布成立新政黨,「金色力量黨」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)

▲童仲彥宣布成立新政黨,「金色力量黨」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)

童仲彥表示,阿童預定在2020年1月19日下午兩點,在「金色力量組黨籌備處」台北市萬華區民和街3號,舉行金力量黨成立大會,「我必須在開會前15天通知內政部」創黨黨員最少要有百人,成立大會至少要過半50人出席。

童仲彥2017年遭到踢爆長期家暴前妻李秀環,對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霸氣告白「看到邱主任不喜歡,那就不是男人!」以及臉書宣布退出民進黨,卻在下方對自己案讚留言,「了不起,負責」等爭議事件,讓他形象大傷,但是他因為多次公開力挺「性專區合法化」又讓他在網路上由黑翻紅,吸引不少網路聲量。

PTT鄉民對於童仲彥創新政黨表示,「精射力量?」、「加入不就擺明告訴我老婆:我要去嫖妓嗎」、「名字正反接著念超讚」、「結果去的都是一堆肥宅」、「很黃很暴力,不過我喜歡XDDD」、「台灣的顏色快用完了」。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周末超殺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