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高以翔0度白凍半小時只顧別人 工作人員曝他「兩年變化」聞噩耗淚崩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高以翔日前錄製浙江衛視《追我吧》猝逝,消息傳出震驚兩岸演藝圈。每次工作都很敬業的他,生前是許多品牌的最愛合作的藝人之一,曾是SK-II大中華地區代言人的他,曾與他一起工作過的幕後團隊人員,在得知他噩耗後更是難過到淚崩。

【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▼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▲高以翔於2013年參加SK-II上海耶誕節點燈儀式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電訪曾任職於SK-II大中華地區資深公關表示,從高以翔剛出道還是模特兒就曾合作過,「2012年他第一次正式成為SK-II大中華地區男性保養品代言人,當時的他很靦腆,講話也沒那麼社交,但人非常客氣,對公關公司、品牌、媒體都非常有禮貌,且是個很謙虛的人。」

▲▼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▲高以翔曾連續3年擔任SK-II大中華地區男性保養品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高以翔前後3年擔任SK-II大中華地區男性保養品品牌代言人,當時的他才在大陸開始走紅,「但品牌辦活動時要他穿什麼衣服、做什麼造型,甚至要求他做什麼事情,他都非常配合。」2013年他二度與品牌合作當代言人,再次合作時他的人氣已扶搖直上,「但一起工作時卻可以明顯發現,他整個人變得不一樣,反應也比前一年靈活多,唯一不變就是對人的態度與個性,還是非常的好,真的就是有禮貌的孩子,很正面陽光的一個人。」

▲▼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▲高以翔的好形象深受不少廠商喜愛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該公關也說,那一年SK-II在上海舉辦耶誕節點燈儀式,原本30分的活動,卻因電工人員的失誤導致點燈作業得重新來過,當天光是活動加上彩排作業,他整整在寒風中工作一小時,但他卻一句怨言也沒有。公關強調,每次與高以翔工作,他從不會對品牌、公關有高規格等要求,工作人員給他什麼他都會完全配合,跟他配合過的客戶對他評價都非常高,可說是少見接近100分的超完美藝人。

▲▼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▲高以翔生前零負評即使走紅態度依然沒變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印象中那次點燈儀式是在耶誕節前夕,當時上海超級冷、室外氣溫接近零度,冷到工作人員都打哆嗦,「當時的他在後台沒有暖氣的情況下,還要同時進行補妝,加上裡面有施工作業,地板上有些電線,他還會貼心的叮嚀攝影大哥『注意不要被絆倒』,人真的很好。」而上個月他在錄影現場猝逝,與他工作3年的品牌公關在第一時間聽到噩耗時,許多人都忍不住淚崩大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