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.LUXURY/英軍80歲噴火戰機完成環球之旅 飛行員戴的IWC是這只

▲IWC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飛行員Steve Boultbee Brooks與Matt Jones成功駕駛銀翼噴火式戰機,完成為期4個月的環球之旅。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由瑞士名錶IWC(萬國表)贊助的銀翼噴火戰機(Silver Spitfire)最長的飛行計畫,從8月5日起從英國出發,進行80年來第一次單機環球飛行,中途曾短暫停留台灣1晚,已於12月5日成功完成任務抵達英國Goodwood,飛行員Steve Boultbee Brooks與Matt Jones戴著IWC噴火戰機飛行員世界時區腕錶,接受英雄式歡迎,駕著老古董、面對天候等不確定因素,著實是項大挑戰!

▲IWC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銀翼噴火式戰機於12月5日返回英國,獲得英雄式歡迎。

▲IWC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已有80年歷史的噴火戰機(中)翱翔天際,是飛行迷矚目焦點。

向英國傳奇戰鬥機設計師劃時代的工程技藝致敬,一直是IWC品牌重要的DNA之一,1948年起便開始生產靈感源自馬克十一儀表的飛行錶,供英國皇家空軍使用。今年首度將自製的69000型系列計時機芯、82000型系列自動機芯整合到飛行員腕錶中,2款複雜功能錶也再進化,機芯全面升級,壯大噴火戰機系列聲勢。

▲IWC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噴火戰機飛行員世界時區腕錶「最長的飛行」特別版417,000元。

駕駛80年歷史噴火戰機完成環球任務的2位飛行員,正是戴著全球限量250只的噴火戰機飛行員世界時區腕錶「最長的飛行」特別版翱翔天際,只要透過錶圈上的旋轉機制就能設定不同時區,時針、24小時顯示和日期同時自動調整,且整體功能配置清晰易辨,方便飛行員操作與閱讀。

▲IWC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IWC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噴火戰機飛行員計時腕錶(左)193,000元,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944,000元。

另一款複雜功能錶為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,同樣限量250只;而適合日常佩戴的計時碼錶與自動腕錶,均換上新機芯強化內在,特別是兩者錶殼分別縮減至41mm與39mm,想戴帥氣飛行錶的女性也能駕馭。

▲IWC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IWC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噴火戰機飛行員自動腕錶148,000元,錶背刻有噴火戰機圖案。

關鍵字:

IWC, 萬國表, 噴火戰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