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奴性指數排行榜!最會被「感情綁架」的居然是處女座

12星座裡誰的奴性指數最高呢?有的人不小心就陷入被需要的感受,從他人身上建立一種自我價值感,但或許有天當這樣的人事物被抽離時,會感到一無是處,所謂的奴性是把決定交給他人,而放掉了為自己選擇的自由,久而久之,就變成了為他人在努力付出著,可能在感情、工作、或是各式各樣關係中,都有可能會發生。

哪個星座的奴性指數最高呢?妳可以參考自己的太陽、上升,以及代表著內在人格的月亮,如果妳要看自己感情中的奴性指數,也可把金星納入參考。

第一名 處女座、雙魚座:任勞任怨,不斷付出無極限

處女座的勤勞是12星座中的第一名,她們非常樂於工作,並享受工作為自己所帶來的成就感,在我們的認知中,常常會以為雙魚才是那個愛情中奴性指數最高的星座,但其實相反,在感情中處女座才是奴性指數最高的那個,就算她們在一段不開心的感情或婚姻關係中,依然可以不斷努力著,希望自己的認真可以改變對方,或是在一段期待值太高、失落感太重的失衡關係,卻堅強的維持著。

成年之後的雙魚,在工作上才是奴性指數第一名,很有可能在職場遇到不公平的待遇,或是面對騷擾或霸凌,雙魚的忍功了得,就算身邊的同事們都已看不慣雙魚這樣被欺負,但她卻依然可以繼續強忍著,吃苦當吃補,反而感情中,不會在當忍氣吞聲、犧牲奉獻的那方。

第二名 巨蟹座、摩羯座:內心感受埋藏心底,無私的奉獻

巨蟹座一工作起來是非常瘋狂的,面對工作的奴性指數更高,當她發現有哪裡是需要她的,就會認真到底,巨蟹面對家庭也是如此,她回到家中後依然保持著如同工作中的狀態,把家打理好,並滿足在家庭關係中的各種需求,但是一旦被她發現自己這樣付出,對方卻過度視為理所當然時,她就會爆炸,甚至不予理會。

摩羯面對愛情奴性是異常堅強的,她們在關係中太過渴望被愛、被理解,而選擇把自己的情感包裝起來,外表看來沒事,但或許她的心中已被愛情傷得遍體麟傷,但卻依然繼續默默付出著,土象星座的摩羯也很喜歡工作,工作讓她可以暫時忘卻感情或生活中的煩惱,但在工作上,對摩羯來說卻不是奴性的一種表現,面對愛情時的脆弱才是如此。

第三名 獅子座、天蠍座:交情太深,忘了停損點

獅子座的重義氣是出名的,他們面對朋友的要求,常常來者不拒,就算知道有些忙不能再幫了,但腦子裡就會不停的打轉,為對方想辦法,而獅子常常忘了自己也在很忙碌的狀態,容易為了朋友而奮不顧身,尤其當此人的獅子能量發揮不出來時,更容易呈現一個弱勢,或奴性指數很高的狀態,委曲求全。

天蠍座通常看起來奴性指數不高,但骨子裡卻很看重情誼,表現出來的樣子是要考慮看看、或是不方便,但有時卻忍不住的去幫忙,尤其面對家人的一切,天蠍就算在累,都依然可以振作精神,或是工作夥伴需要什麼,天蠍往往願意承擔一切,但嘴上卻很難說出好聽話,常用行動來表示一切,因此這兩個星座奴性的程度,是用交情來決定的。

第四名 牡羊座、天秤座:因為夠懶,因此很難被奴役

牡羊座的精力充沛,會主動去學習感興趣的東西,對於喜歡的人事物也很主動,但自己的奴性指數不高,這兩個星座都屬於較自主型,不喜歡被呼來喚去,雖然對人很重感情,但也重視關係中,相互彼此尊重的重要性,他們熱愛互動、和諧、平衡,討厭那些不懂得尊重,沒有同理心的人。

天秤座常常把自己一整天的時間塞得滿滿的,懶得去為了迎合誰,而還要陪笑臉,他們熱愛幫助朋友,但面對自己討厭的對象,懶人指數會瞬間升到破表,喪失任何協助此人的動力;天秤座喜歡優雅的生活,討厭被指使,重視溝通交流,因為不喜歡被勉強,對於心機太重的人,相處感到吃力,因此也很難被奴役

第五名 金牛座、水瓶座:奴役別人如同呼吸般自然

金牛座很懂得如何享受生活,但卻常陷入在自己良好的感覺之中,不知道自己的某些要求其實太過分,在無形間為了達成自己所要的,而自然的奴役了他人渾然不自知,有時到對方已經失衡、爆炸了,她們反而會把錯怪到別人頭上,但金牛卻很有可能因為有時個性太固執,而被感情中較強勢的一方所奴役,只要金牛夠愛,會更固執的付出,不求回報。

水瓶座骨子裡是樂於助人,懂得關懷別人的星座,她們較不表達出口,卻用行動關心身邊的人,但在愛情中如果這個水瓶還無法安定下來,那麼就很容易去奴役別人,很有可能水瓶無法有一個真正穩定交往的情人,同時有幾個曖昧的對象,而這些對象,成為了她排解孤單寂寞的陪伴,這是個很隱性的一種奴役,或是這個水瓶太需要朋友的簇擁,而用交朋友來化解自己內在的空虛感或自卑感,這是水瓶座較不一樣的部分。

第六名 雙子座、射手座:在他們身邊的人幾乎都被奴役了

要說別的星座都是被誰奴役了呢?想必是雙子和射手,雙子和射手屬於思考迅速,喜歡動嘴多過於動手的星座,一旦他們奴役別人的血液被激發出來,便開始使喚別人做東做西,雙子腦子動的很快,常常會想到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內容,因此就會沒事幫別人找事做,當然這兩個星座也有奴性的部分,不過指數偏低,她們無法容忍被別人奴役太久,很快就會厭煩。

射手屬於12星座中最討厭笨蛋,但又有點小聰明的星座,一看到身邊哪些人的行事過於遲鈍、腦袋不靈光,就會開始教訓起那個人,不過要與射手非常的熟,她們才會表現出這個面向,大部分時是在心中碎念而沒說出口,射手的伴侶通常要很勤勞來滿足射手的標準,因此射手的伴侶可說是奴性也蠻堅強的。

文/柯夢波丹 圖/COSMO、GETTY IMAGES

【米薩小姐塔羅專欄】我只是他漁場管理中的一條魚?他把我當成備胎了嗎...

【米薩小姐塔羅專欄】最近在感情中和另一半越吵越兇,到底妳該繼續磨合還是放棄?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關鍵字:

柯夢波丹, 運勢, 星座, 感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