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版《101》冠軍全團最幼齒 登王位哭翻!11人男團名稱出爐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《Produce 101》推出日本版《Produce 101 Japan》,雖然各個參賽者都是素人,實力不若韓版的堅強,卻因為熱血與努力打動不少觀眾。今(11)日晚上舉辦大決賽,2小時不拖延順利公開最終11強,「萬年老二」豆原一成反轉變第一,首次坐上王座哭翻!但也有不少黑馬與遺珠。

▲日版《101》冠軍17歲全團最幼齒。(圖/翻攝自TBS)

▲日版《101》冠軍豆原一成17歲是全團最幼齒。(圖/翻攝自TBS)

《Produce 101 Japan》選出的11人男團,團名也在當晚公開,名叫「JO1」,是「Japan」與「101」的縮寫。由於最終回前2集才有3位幾乎都在出道組上位圈的韓國練習生退團,讓最終回賽事變數加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終結果,「絕對王者」川尻蓮沒能守住11集的冠軍寶座,變成第二。他發表感言倒是很坦白,說「心裡雖然有不甘心,但還是非常謝謝支持他的粉絲」。

而20強裡面年僅17歲,是最幼齒的團員-豆原一成,在大決賽上演逆襲奪下第一後留下男兒淚,雖然他曾經得過第一,但卻是他第一次親自坐上最高處的冠軍王位,節目結束後,他的暱稱「豆ちゃん」也衝上推特熱搜。

▲日版《101》冠軍17歲全團最幼齒。(圖/翻攝自Produce 101 Japan IG)

▲日版《101》11人組「JO1」明年出道。(圖/翻攝自Produce 101 Japan IG)

投票結果有喜也有悲,從沒進過出道組的19歲金城碧海,最低更得過85名,最後以第10名擠入算是最大黑馬。曾參加韓版《101》的上原潤上一集還有第7,這集卻變墊底20名作結,沒能入選。

還有一直都在前11強上位圈的安藤誠明,最終則只拿到14名,可說是最大遺珠。11人將於明年春天發行新單曲,JO1也已接到不少廣告行程,而101決賽也讓「Produce 101 Japan」以破30萬的熱搜登上推特趨勢榜冠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