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夾指後頭痛!再住進「一般病房」 金門醫院說話了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到外交部抗議,遭門「夾手」住進台大醫院重症病房。如今她搭機返抵金門,有不少鄉親、支持者接機送暖,但她依舊身體不適,所以之後未直接返家,而是前往部立金門醫院就醫,目前住院治療中。

陳玉珍10日下午搭班機返回金門,雖有30多名支持者手持鮮花、標語接機,但她神情憔悴、全程不發一語,走路依舊需要母親攙扶,隨後坐上車輛匆匆離去。不過,陳玉珍因持續頭痛,又有畏寒、發熱及嘔吐症狀,未直接返家,而是赴金門醫院住院治療。

▲▼陳玉珍夾指後頭痛!再住進「一般病房」 金門醫院說話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面對支持者熱情簇擁,陳玉珍面容憔悴、不發一語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隔一天,陳玉珍虛弱躺在病床上,面對鏡頭依舊憔悴。她說,休養至今5天,已經推掉許多行程,對選民們感到抱歉,「那天頭和身體受傷後,去台大急診留觀了一個晚上,我就回台北的家,但頭一直痛,昨天回到金門,頭還是很痛,所以不得已還要來醫院住院。」

▲▼陳玉珍夾指後頭痛!再住進「一般病房」 金門醫院說話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陳玉珍快步坐上車離開,隨後前往金門醫院就醫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對於外界質疑她疑似又耍特權住產後病房,陳玉珍強調,病床都是醫生的專業判斷和安排,不是她能決定。金門醫院副院長陳根雄說明,考量陳玉珍是公眾人物,又不干擾其他病人,才在不影響病房調度的情況下,安排住到婦產科為主的7樓病房,但該病床只是一般病床,非產後專用。

由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3日要赴金門拜票,許多藍營支持者期盼陳玉珍早日康復,同台拉起聲勢。

▲▼陳玉珍夾指後頭痛!再住進「一般病房」 金門醫院說話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周末超殺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