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盟/味全龍打進四強 葉總:打者比想像中更好

▲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味全龍11日5比9敗給日職白隊,例行賽程僅剩12日最後一場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選手大部份的表現都在預期之內,打者甚至比想像中更好,不過投手方面,確實要再穩定一些。

味全龍巴里歐茲先發2局無失分,威爾森中繼1局無失分,劉家愷接替投球放火,僅投0.1局被敲6安失6分吞敗,賽前連5場無失分,防禦率1.93,但今天單局爆,防禦率漲至12.6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君璋說:「有些投手可能比較年輕,無法一直維持一定的狀況,像家愷前幾次表現不錯,這次本來是想讓他試試看拉長局數,可惜今天看起來狀況沒這麼穩定,還需要再學習、再嘗試,會再讓他多投這樣的比賽。」

林子昱去年選秀落選,今年通過新人測試,在選秀第9輪被龍隊相中,前幾場以先發為主,今天擔任中繼,後援2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,送出3次三振,表現相當亮眼。

葉君璋對林子昱讚譽有加:「他就是一直很穩定的投手,其實冬盟開打前,狀況並不好,但在開打前一周,有試著幫他做一些調整,感覺有漸入佳境。」

味全龍是確定晉級4強,明天與中職聯隊交手,葉總表示,會盡量讓大家下場,調整一下狀況,「打者比預期還要來得好,面對各隊的投手,都應付得很棒,投手還要再加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