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告白!「我殺了你媽」彰化男最後留言給兒 1個月後他陳屍台南…妻失蹤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在永靖街上開賣場的邱姓夫妻,10月底的一場爭吵後,妻子卻因此離奇失蹤家人心急如焚報警協尋,直至11月中旬警方請邱男到警局說明時,沒想到人也失蹤不見蹤影,事後長子跟警方坦承說,爸爸有跟說「我殺了你媽媽」之後便離家,沒想到9日邱男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安定牧草田間,但妻子在何處?檢警正在追查中。

▲▼彰化永靖鄉大賣場老闆疑似殺妻後輕生,陳屍台南牧草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永靖鄉大賣場老闆疑似殺妻後輕生,陳屍台南牧草田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邱男與黃姓妻子結婚20多年,育有2男1女,大兒子已經成年住在家中,也在賣場幫忙,10月28日當天疑似邱男夫妻在家發生爭吵,長子在店裡一直沒看到媽媽人影,問了爸爸,才說你媽媽生氣離家,但接下來好多天都沒有看到媽媽,娘家也開始焦急找人,才於30日向警方通報妻子失蹤。

▲▼永靖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永靖鄉大賣場老闆疑似殺妻後輕生,陳屍台南牧草田。(圖/民眾提供)

長子向警方說「媽媽不曾失聯」,彰化警方透過各種管道線索搜索尋找,但都找不到人,警方不放棄,11月中旬再請邱男到警局說明釐清案情時,這時才發現邱男人也不見了,路口監視器追不到蹤影,幾乎人間消失,但也查過邱姓夫妻可能去過的地方,包括家裡及店裡都沒有任何可疑之處,驚覺案情不單純,只能盡全力追查。

▲▼彰化永靖鄉大賣場老闆疑似殺妻後輕生,陳屍台南牧草田,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表示將全力追查黃女下落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邱男躲避警方查緝,直至11月18日悄悄返家看兒子時,才跟兒子說「我把你媽媽打死了」,從此人也失蹤,直至本月9日才發現身穿短袖陳屍在台南安定一處牧田區,耳朵被動物咬傷,疑似失溫而死。

據警方調查,邱男夫婦經營賣場可能因為競爭壓力過大,一度傳出經濟困難,邱男酒後與黃姓妻子爭吵,據長子向警方透露,當時看見父親返家坦承「我把你媽媽打死了」,沒想到就在9日發現邱男身著短袖未帶手機,獨自陳屍台南安定一處牧田區。

▲▼永靖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永靖鄉大賣場老闆疑似殺妻後輕生,賣場拉下鐵門整修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檢警調查,邱男曾是警友會顧問,熟知警方辦案手法躲避警方追緝,警方也2度大規模搜查,甚至設下埋伏但都不見邱男現身,如今得知邱男陳屍台南,研判可能是為了去台南看另名兒子,但詳細死因需台南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對此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表示,邱男涉嫌殺害配偶,檢方已跟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以殺人案偵辦,雖然邱男已經死亡,仍將持續追查黃女下落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其他新聞】

餐廳老闆罵「XXX」!刁菸客反嗆「我要撂人」 兩人全進法院

蕭桃子被酒駕撞死 家屬用「車禍和解金」捐贈2輛復康巴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