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希澈戴口罩緊跟潤娥…保鑣以為是粉絲擋下! 他瞪眼手摸胸「超Q發言」網笑翻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五官精緻帥氣、個性古靈精怪,擁有大票死忠粉絲。他近日和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一同現身機場,引起粉絲暴動包圍,兩人身邊工作人員和保鑣也都相當奮力阻隔民眾,開出一條通行道路,但戴著口罩的金希澈卻被當成粉絲擋下,他逗趣反應網友看了笑翻:「太可愛了!」

▲金希澈連手指都是「牛奶皮膚」。(圖/翻攝自金希澈IG)

▲金希澈五官精緻、個性幽默,擁有大票粉絲。(圖/翻攝自金希澈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希澈當天身穿白色T-Shirt現身機場,雖然戴著黑色口罩,但一頭金髮依然好搶眼。粉絲民眾幾乎塞爆機場,只見金希澈緊緊跟在潤娥後面,但保鑣似乎把他當作粉絲,突然猛一伸手擋下。

▲▼金希澈被保鑣當粉絲擋下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韓娛)

▲金希澈和潤娥一起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韓娛)

金希澈一臉不知所措,先是睜大眼睛接著手摀胸口,看似相當錯愕,接著幽默說道:「要拋棄我走掉嗎?」他Q炸反映萌翻不少網友:「口罩也遮不住一臉委屈」、「金希澈的反應是要笑死我嗎」、「大大的雙眼滿滿的委屈」。

▲▼金希澈被保鑣當粉絲擋下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韓娛)

▲金希澈突然被擋下,一臉相當錯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韓娛)

►點我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