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賣場老闆「詭陳屍台南牧草田」!生前曾向兒曝:我打死你媽了

記者唐詠絮、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-彰化報導

台南市警方9日接獲通報,安定區一處牧草田中發現男屍,追蹤身分後,確認是在彰化經營五金百貨賣場的邱姓男子;起初警方以為只是單純的輕生案,不料追查後卻扯出驚人內幕,邱男生前曾向兒子透露「我把你媽打死了!」深入調查後發現,邱妻果真於10月18日失蹤,至今仍下落不明,因此目前全案朝邱男殺妻、畏罪輕生方向偵辦。

▲▼彰化永靖鄉大賣場老闆疑似殺妻後輕生,陳屍台南牧草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邱男在彰化經營五金百貨大賣場,現已大門深鎖暫停營業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台南市善化分局於12月9日上午接獲台南市水利局委外的割草工報案指出,安定區地號蘇厝段1219號旁牧草田農地有一具男屍,警方到場勘查蒐證,發現屍體已發黑腫脹,應是死亡多日,外觀無明顯外傷等可疑跡象,現場附近也沒有發現遺書或其他相關物品,警方查出死者為11月18日在彰化警局通報之失蹤人口49歲邱姓男子,即報請檢察官率法醫相驗。

▲邱男陳屍地點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邱男陳屍地點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初步調查死者身上無明顯外傷,左耳疑似被動物咬掉非被割掉,檢警相驗結果排除他殺之嫌,法醫並抽血進一步送驗檢測毒物,家屬對相驗結果無意見,而未進一步解剖。

經排除他殺可能後,全案朝自殺方向偵辦;豈料檢警在查驗過程中,意外發現邱男生前曾留下驚人之語,向兒子透露「我把你媽打死了」,經追查後發現邱妻早已失蹤近2個月,案情自此出現急轉彎。目前全案仍有諸多疑點,警方正全力尋找邱妻下落,確切案情細節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邱男陳屍地點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邱男開設的大賣場也貼上整修中。(圖/讀者提供)

據悉,邱男與妻子育有2子1女,目前與成年的長子同住,但邱男於11月18日突然離家不知所蹤,日前曾短暫現身返回彰化住處尋找兒子,隨後又失去音訊,再度發現其身影時,已經陳屍在台南牧草田中。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指出,關於邱男死亡原因,目前交由台南地檢署檢方釐清;另外邱男配偶失蹤部分,檢警已成立專案小組,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,追查邱妻行蹤下落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小女友身旁裸睡...他一見秒躁動!按下快門手機珍藏 被分手氣炸:要讓照片紅

►9旬老夫婦「忘乖孫地址」寒風受凍 家族合照翻背後讓他們紅了眼眶

►打工自付學費、生活費!東海女大生「路口殞命」 單親媽哭癱…哥出面代奔警局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彰化永靖鄉大賣場老闆疑似殺妻後輕生,陳屍台南牧草田,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