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倒數!民進黨衝高投票率:告訴世界選擇民主、不是中國大陸

▲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雲林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11日進入最後倒數一個月,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來到「韓國瑜娘家」雲林,全力衝刺及穩固選情。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與媒體茶敘時提到,2020大選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戰役,因為台灣要透過選票告訴全世界,「我們選擇民主、不是中國大陸」。

民進黨第二場行動中常會移師雲林縣召開,主席卓榮泰偕同全體中常委與黨務主管,由立委候選人蘇治芬、劉建國及多位地方黨公職陪同。會中邀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以「穩定農產品產銷與農民收益措施」為題進行專案報告,兩位立委候選人也針對近日雲林花生之亂進行補充報告。會後,主席卓榮泰、秘書長羅文嘉也陪同蘇治芬、劉建國進行車隊掃街,懇請雲林鄉親支持,並讓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。

11日正好進入選戰倒數30日。針對投票率預測,羅文嘉表示,民進黨當然有做相關民調,不過任何的內部民調數字都不會對外公開、做任何的策略運用,最重要的是要告訴國人,2020大選是非常重要的時刻。他向支持者喊話,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,「這天,一起告訴全世界,我們選擇民主、不是中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