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爸媽送早餐!6歲男童遭「卡車輾過」慘死...司機跑了 姑姑親睹全程崩潰

▲車禍,意外,傷害,災難,撞毀。(圖/pixabay)

▲小男童的一片孝心,卻因粗心的卡車司機肇禍而身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王麗琴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6歲男童,想幫一早辛苦工作的爸媽送早餐,於是拜託姑姑載他去買餐點,沒想到在路上發生車禍,男童當場遭輾斃,姑姑則全身受傷,但肇事卡車司機卻逃逸了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據馬來西亞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昨(10)日上午10時,6歲男童瓦拉勿因想讓一早就到橡膠園工作的爸媽,有好吃的早餐,於是要求他的姑姑蘇查達(21歲)騎摩托車載他去買,蘇查達因他的一片孝心便欣然答應,於是載他到附近購買椰漿飯和糕點。

▲▼麵包店,麵包,買麵包,早餐,烘焙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瓦拉勿想買早餐給爸媽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但沒想到在送餐的途中,姑侄倆被一輛從後方駛來的卡車給撞上,導致他們的機車當場失控翻覆,小男童當場被輾斃。姑姑事後崩潰地表示,她和侄子雙雙被撞摔落後,她膝蓋、腳和眼部都受傷,但她眼睜睜的看著侄子遭貨車輾斃,心裡悲痛不已。

目前當地警方已證實這起死亡車禍,指2人是在十字路口準備左轉時,遭到後方卡車追撞。警方表示,卡車司機在肇事後,完全沒有下車查看便逃逸,因此希望有目擊者提供車禍線索進一步追查。

►不顧生理期!新北男性侵酒醉妹:生日快樂 她醒來拼湊記憶崩潰

►屎沒拉乾淨!他探頭看下體 手一扯竟跑出「9.7m米色黏黏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