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大動肝火教育粉絲:是我的錯!被緊跟深山陪拍戲超驚嚇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國毅被拍到和情纏15年「學姊女友」橘子牽手回家,大方認愛沒在怕,11日出席彩妝活動,被問到女友哪種唇色讓他動心?他笑說:「有這畫面也太變態了吧。」但霸氣表示:「顏色不重要,想親就親!」

▲超人氣戲劇男星 - 李國毅  ETUDE HOUSE 屈臣氏.粉紅韓潮席捲全台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李國毅透露明年開拍新戲。(圖/公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休息許久,李國毅自嘲都不舒服了,明年2月新戲開拍,聖誕節、跨年,一路到農曆新年都可以好好放假,他說不會特別開趴,生活「樸實無華」,最有可能就是運動、追劇,好好陪家人。

日前他大動肝火,為了粉絲橫衝直撞追星,直接在IG怒寫「我的錯沒有教好」,讓沒看過他發火的工作人員也嚇一跳,他今天解釋,「我覺得有怎麼樣偶像,就有怎樣粉絲,我不能視而不見,我會及時告訴他們,你可以追星喜歡偶像,但千萬不能造成別人麻煩跟負擔。」他也大讚,跟粉絲溝通過後,大家都有聽進去。

▲超人氣戲劇男星 - 李國毅  ETUDE HOUSE 屈臣氏.粉紅韓潮席捲全台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李國毅有過被私生飯緊跟經驗。(圖/公關提供)

還有私生飯跟著他追到深山野嶺拍戲地,更表示要陪劇組拍通宵,他很感謝粉絲愛意,但行為對他來說是負擔,也提醒粉絲注意安全,不過讓他最驚嚇的是飯店工作人員,會又很多關心動作,「在房門下塞信,或是明明著很多天,但會把被子摺成愛心形狀。」一旁經紀人也說,有時會接到粉絲不出聲來電,他還是會跟對方聊,結果被掛電話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