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慧伸手安慰 柯佳嬿竟「突然爆哭」:很心疼她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張家慧前陣子因為生小孩暫時休息,這次在電視劇《想見你》中復出,飾演柯佳嬿的主管「娜姐」,由於劇組對劇情保密,她並不知道故事架構,沒想到一場勸柯佳嬿走出傷痛的話,惹得她當場崩潰,讓張家慧嚇了一跳。

▲▼  張家慧復出           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▲張家慧復出 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張家慧說,「當初接演娜姐時,劇組告訴我可以對照三鳯的製作人芷涵姐,他們還叫我可以去找芷涵姐聊天,其實在我的印象中,芷涵姐總是充滿笑容,讓人感覺很親切。」所以她將娜姐設定為,雖然工作上很幹練,但其實對同事很有同理心,是一位溫暖的大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劇組對於劇情非常保密,只提供有娜姐的場次劇本,所以張家慧其實不知道前後劇情過程,因此和柯佳嬿對戲時,完全沒意料到自己勸她走出傷痛的話會讓她眼淚潰堤,當下真的很心疼,直到看劇播出才知道原因。

▲▼  張家慧復出           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▲張家慧飾演柯佳嬿的主管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好人緣的張家慧私底下也是朋友傾吐感情心事的對象,她擅長傾聽後再分享方法,但是從來不會去主觀地影響朋友做決定,她覺得娜姐也是如此。

張家慧透露還在讀書時,曾想像自己將來要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覺得規律的上班節奏是一種安全感,但小時候喜歡看電視,潛意識中也影響了自己的興趣,無形中對表演產生熱忱,小時候哥哥被找去拍廣告,她就當跟屁蟲去片場看拍攝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「我小時候其實滿容易害羞的,直到讀華岡藝校,才開始懂得如何在大家面前表演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