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隆:我有好好把你們愛的子玄顧好!離婚聲明後MV洩心聲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子玄、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,兩人11日同時間發聲明,強調「雙方是經過審慎溝通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,並在前一段時間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」,時隔10分鐘後,陳建隆再發文:「我有好好把你們愛的子玄顧好,讓她無後顧之憂的回到她的父母身旁與喜愛子玄的朋友們手中。」

►【陳子玄、陳建隆離婚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陳建隆和陳子玄婚後育有2歲兒子「棉花糖」恩恩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建隆和陳子玄婚後育有2歲兒子「棉花糖」恩恩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兩人相差14歲,從時常隔空曬恩愛,到5個月沒更新老公動態,夫妻關係出現變化,已經正式簽字離婚,聲明指出,「因為彼此對未來的規劃及藍圖有著不同的想法及見解,多次溝通及互相的鼓勵及建議下,協商出了對彼此未來最好的決定及規劃。過程沒有爭吵,也沒有第三者,純粹是我們對人生各自有了新的規劃及新的藍圖。」

▲雙方離婚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)

▲兩人已經簽字離婚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)

雙方共同聲明之後,陳建隆分享《愛的可能》MV,並且再發文,「接下來的是是非非我不會再多說與解釋,我有好好把你們愛的子玄顧好,讓她無後顧之憂的回到她的父母身旁與喜愛子玄的朋友們手中,謝謝你們的關愛。」不少網友湧入臉書加油,也有人朋友說「希望建隆弟能盡快走出傷痛。」

▲陳建隆再發文。(圖/翻攝陳建隆臉書)

▲陳建隆離婚聲明後再發文。(圖/翻攝陳建隆臉書)

▲陳子玄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▲陳子玄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