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酸「亡昌感是時力自己製造」 徐永明:有失風度

▲▼柯文哲、徐永明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柯文哲、徐永明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距離2020選舉剩下1個月,為了爭取政黨票,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10日喊出「亡昌感」,稱「亡柯是4年後的想像,亡昌是30天後的真實對決」,卻台北市長柯文哲酸「亡昌感」是時代力量自己製造出來的。對此徐永明11日表示,柯文哲這番談話真的很可惜,感覺氣急敗壞、有失風度。

對於時代力量打出「亡昌感」,柯文哲1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「這是政治口水,不太喜歡去回應」。柯文哲說,其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還是人才,時力要排應該還是排不分區第一名,不過時力內部現在四分五裂,好像黃國昌也不在時力的決策委員會內,「所以應該問徐永明,欸,這是你們自己製造出來的」。

▲▼黃國昌召開「韓李非法占用國有地,補償金擺爛不繳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徐永明11日下午回應,柯文哲這番談話真的很可惜,感覺氣急敗壞、有失風度。徐永明說,時代力量將黃國昌排序在不分區第4,是時力決策會議共識通過,也是黃國昌在2020大選最佳的戰鬥位置。

徐永明也批評,柯文哲不在時代力量,實在沒必要妄加議論,時代力量這4年國會經驗是,未來不只要黃國昌進國會,還要組成3人以上的黨團,帶著團隊問政作戰。

徐永明表示,「把黃國昌留在國會」是時力的重要訴求,但現階段民調一直無法突破10%天花板,才會有隨之而來的「亡昌感」,因此也不是誰製造出來的,「保昌」是時力全黨要衝刺的任務。

徐永明說,他認同柯文哲說「不喜歡回應亡柯感」,且更希望時代力量和台灣民眾黨可以盡快展開政策辯論、對談,讓人民可以由政見、人才決定明年的投票意向,「柯市長民調、聲量一直很高,相信不會因為如此,就迴避辯論吧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最新不分區/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
蔡英文出手!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、游錫堃第7
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「小燈泡」媽媽王婉諭排第3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!滕西華1、宣明智3、劉宥彤4
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!邱毅排第1 王炳忠、林明正、楊世光入列
懶人包/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? 藍綠+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