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富邦勇士首場海外遠征 抗戰澳門戰狼全力求勝

▲富邦勇士展開首場實質海外遠征。(圖/取自富邦勇士粉絲專頁)

▲富邦勇士展開首場實質海外客場戰遠征。(圖/取自富邦勇士粉絲專頁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開季打出4勝1敗,全ABL聯盟例行賽第2位的富邦勇士,11日迎接首場「海外」客場戰遠征,為備戰12日在中山沙溪體育館對抗澳門戰狼之役,富邦全隊今日上午也已搭乘直達班機,全力備戰首場實質客場之役。目前富邦主力控衛林書緯已經傷癒歸隊,3洋將梅奧、賈西亞及布拉也表現相當到位,希望能全力搶下此戰客場勝利。

本季轉戰ABL東南亞職籃聯賽,富邦勇士在季外大舉招兵買馬後,開季戰績也相當亮眼,目前在前5戰取得4勝1敗佳績,聯盟排名僅次於開季3勝0敗的莫諾吸血鬼,排名高居聯盟第2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富邦總教練許晉哲也透露,富邦球團為了體恤球員轉機辛勞,客場都由球團買單搭乘直飛班機,避免轉機的舟車勞頓。

上週富邦勇士已經迎來本季首場客場戰,但對手是「台灣內戰」的寶島夢想家,因此12日面對戰狼,將是球隊本季實質上的首場海外客場之旅,對於勇士軍團來說,將是全新體驗與考驗。

富邦勇士粉絲專頁稍早也PO出全隊出征合照,包括傷癒歸隊的林書緯,當家主將「野獸」林志傑,以及蔡文誠、曾文鼎等人都隨隊出征,另外在洋將部分,梅奧、賈西亞及布拉也隨隊出征,先前抵台測試的奧斯丁,此次依舊未獲登錄。

至於富邦對手澳門戰狼方面,目前開季整體狀況不佳,開季苦吞3連敗聯盟墊底。

▲▼ABL寶島夢想家對富邦勇士、梅奧(O.J Mayo)、林志傑、林書緯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林志傑幫助富邦勇士開季取得4勝1敗佳績。(圖/資料照)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