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很韓國瑜耶!」成校園負面形容詞 蔡沁瑜:小孩回來講的啊

▲▼韓國瑜、張善政出席台灣尤努斯基金會-2019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接受專訪,節目播放年輕人對韓國瑜的看法,多數年輕人認為韓國瑜愛唬爛、落跑市長。對此,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表示,年輕人自有定見,但現在小朋友在校園會用「你很韓國瑜」罵人,被講說「很韓國瑜」的人就會不高興。

蔡沁瑜11日在《94要客訴》表示,不知道節目中街訪的年輕人是不是高雄人,但如果高雄的年輕朋友有這樣的反省的話,她覺得這是值得慶幸的事,而現在這個時間點來講,已經不是去探討韓國瑜本身人格特質的問題,而是去看說選民要做什麼樣的判斷跟選擇。

對於韓國瑜怪1450跟網軍帶風向抹黑,這會影響年輕人嗎?蔡沁瑜指出,對帶風向這件事情不以為然,以年輕人來講,大家一定有自我判斷,如果對政治事務很熱衷的人,在看這些節目的時候其實心裡早有定見,所以在網路發表看法,但有些小朋友就會覺得說「你很韓國瑜耶!」這代表什麼意思?現在在學校裡面常常會這樣講。

主持人問說是小孩回來講的嗎?蔡沁瑜說,「回來講的啊!他們說班上都在講說『你很韓國瑜』,大家被講說『很韓國瑜』就會很不高興」。同台的其他來賓聽了蔡沁瑜與主持人的談話後,也直言這句話是負面的形容詞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