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350字曝離婚主因! 「對未來想法不同」:我和陳建隆都努力過了

記者張筱涵、蔡琛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子玄和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,她也在11日透過臉書發表長文向粉絲報平安以外,也強調「雙方是經過審慎溝通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,並在前一段時間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」。

▲▼陳子玄夫妻做菜直播測試-陳建隆,陳子玄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子玄和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【陳子玄、陳建隆離婚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陳子玄爆出離婚消息後11日首發聲,最先感謝的就是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注,一路走來都有每個人的支持敢到非常溫暖:「我與恩恩爸爸(建隆)雙方經過審慎溝通之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,並在前一段時間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。」

雖然對夫妻倆來說這不是一個最完美的結果,可是陳子玄表示彼此都已經努力過了才會做這樣的決定,因為對未來的規劃和藍圖不同,多次溝通、鼓勵和建議協商出認為「對彼此未來最好的決定和規劃」,過程中她和對方都非常理性沒有吵架,也沒有外人介入。

最後陳子玄強調粉絲不需要為他們擔心:「人雖分開了,但希望彼此快樂並幸福的初衷並沒有變,只是換了個模式去實現,而我們三人仍是彼此人生裡永遠的摯親摯友,更是恩恩的雙親,這點,永遠不會改變。請大家不需為我們擔心,建隆與我已做出了對彼此都好的決定,我們仍像朋友家人一般,也祝福著彼此。」

▲陳子玄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▲陳子玄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