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同框「假老公」楊懷民 秀嫩照怨兒子孫安佐「認不出我是誰」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狄鶯、孫鵬愛子孫安佐在美惹出反恐風波,赴美救子期間好友楊懷民受訪透露救子進度,讓狄鶯忍不住大罵劇中「假老公」會害死她們全家,並對他下了封口令,要求他不要再對媒體放話,兩人疑似因此「斷交」一個月,事隔一年多,今兩人二度同框上年代《MUCH金點秀》錄影,因近日兒子孫安佐感情事情,心情大受影響不接受訪問。

▲▼狄鶯、楊懷民、張秀卿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狄鶯與楊懷民同框錄影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狄鶯日前因兒子事情,與楊懷民「斷交」一個月,今兩人二度合體同框錄影,一開場就合唱《神鵰俠侶》,兩人20多年好交情,絲毫不受影響。兩人在戲裡演了多檔戲飾演夫妻,但狄鶯卻透露,戲外把楊懷民當親哥哥一樣,每次都會照顧她,還開玩笑說,當年沒嫁給他卻嫁給孫鵬,是因為楊懷民不愛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狄鶯、楊懷民、張秀卿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狄鶯今上張秀卿主持的節目錄影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狄鶯與楊懷民昔日是歌仔戲的當家主角,今天也把在節目中秀當年演歌仔戲時的嫩照,還自曝之前拿給兒子孫安佐看自己的古裝扮相,但兒子卻認不出她是誰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