屎沒拉乾淨!他探頭看下體 手一扯竟跑出「9.7m米色黏黏物」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44歲的泰國男子克里特薩打(Kritsada Ratprachoom)日前在如廁時,一直覺得有種「上不乾淨」的感覺,所以探頭往下身看去,竟發現有東西在屁股端動來動去;他伸手去一抓,竟拉出一條長達32英尺(約9.7公尺)的米色寄生蟲,讓他嚇到當場傻眼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ตากล้อง ซิ่ง)

▲接近10公尺的寄生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ตากล้อง ซิ่ง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泰國東北部的烏隆(Udon Thani),職業為自由攝影師的克里特薩打在家上廁所時,總是覺得好像沒有上乾淨,一直有東西在屁股附近,一開始他以為是沒上完的大便,又或是他一周前做闌尾手術所遺留下來的縫線掉落。

但克里特薩打很快意識到,這應該不是甚麼縫線,因為這條垂著的東西竟然「有彈性」!抱持著懷疑的情況下,他從馬桶上站起後向下看,驚見一條米色、長長黏黏的東西,而且用手拉出卻越拉越長,目測最少有32英尺的長度!

克里特薩打仔細一看,發現這就是一條寄生蟲!他把全部的蟲子拉出來後放到馬桶上,這條蟲還到處亂爬,再拍完照後礙於不知該如何處理,他決定將這條超長蟲蟲沖回馬桶裡。

克里特薩打說,他到現在還是不知道,這條蟲到底是怎麼進入他的體內;而報導中指出,如果不小心吞嚥到寄生蟲的卵或是幼蟲,很有可能就會寄生在人的體內,偶而還會引起身體部位併發嚴重的病,這種蟲最長可以長到55英尺(約16.7公尺),並在人體腸道中生存長達25年的時間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