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約到期侯昌明派店搬新家 駐點內湖當美國在台協會鄰居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倆2年半前投資300萬元經營「PIETY派。對」手工甜、鹹派副業,日前因租約到期,悄悄搬到內湖捷運站附近,並砸200萬元裝潢開實體店鋪。回憶兩年來夫妻倆為了經營理念多次爭執,如今把新店駐點在美國在台協會旁,就是看準老外愛吃鹹派的商機外,當初在裝潢時更增設8個位置,讓客人不再只能在網路購買,來到店內也依然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鹹、甜派。

▲侯昌明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侯昌明投資派店兩年日前搬新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侯昌明與曾雅蘭開派店邁入2年,日前受訪時坦言,「一路走來很辛苦,但卻也蠻開心」!但也慶幸2年下來的好口碑,演藝圈包含蕭敬騰演唱會、詹姆士新書發表會、劉詩詩生子、余文樂婚宴都點名他們家的派,讓口碑愈做愈好,就連他在洛杉磯的華人朋友也忍不住找他到美國開店,但他卻不為所動,堅持把現在的店做好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侯昌明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侯昌明派店搬家增設店內享用的空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夫妻倆這幾年陸續投資派店、服飾等副業,生意愈做愈好,對此他也說,自己做生意是保守派,「我還想做的事業很多,但我都會觀望一陣子,有十足把握才會投入去做!」就像當初開派店時,他也給自己兩年時間,把店的根基紮穩後才開會開實體店鋪,如今新店如計畫中低調開幕,除了既有的網路商店外,也拓張店內位置,讓客人可以直接在店裡享用熱騰騰的鹹派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