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自付學費、生活費!東海女大生「路口殞命」 單親媽哭癱…哥出面代奔警局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就讀東海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10日中午11時騎車上課途中,疑似闖越紅燈撞上對向一輛左轉的自小客,當場頭顱破裂、送醫不治身亡。初步了解,女大生來自單親家庭,雖然家境並不優渥,但她卻相當懂事、獨立,靠著辛苦打工維持生活開銷,就連電動機車都是自己買,如今卻發生車禍意外殞命,林母接獲噩耗後哭到不能自已,甚至崩潰到無法前往警局協助調查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林女騎著電動機車沿著環中路前行,準備到學校上課,但行經廣福路口時,疑似無視號誌轉紅,飛快闖越路口;而這時22歲的馮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從對向車道左轉駛進廣福路,林女反應不及,當場猛力撞上自小客右側。

▲▼19歲女大生騎Gogoro與左轉轎車相撞 大量失血送醫急救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大生騎乘的電動機車支離破碎,路面上還留有血跡。(圖/民眾提供)

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林女整個人瞬間彈飛數公尺,雖然戴著安全帽,但仍然頭顱破裂濺出鮮血,四肢也有多處擦挫傷,當即失去生命徵象。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,發現林女傷勢相當嚴重,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搶救,無奈仍因傷勢過於嚴重,宣告不治身亡。

據悉,林女來自單親家庭,從小由母親一手帶大,雖然家境並不優渥,但林女相當懂事,上大學後自己在外辛苦打工,生活費、學費等日常開銷全由自己支付,就連電動機車也是靠著自己打工購買,經濟上相當獨立;但如今發生車禍殞命,林母接獲噩耗後難以接受,在家情緒崩潰痛哭,一度無法趕赴警局協助調查,只好由林女哥哥、阿姨代為前往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肇事駕駛馮男是工人,當時駕車準備前往工地上工,不解怎麼會突然發生車禍,馮男還堅稱自己看到左轉號誌後才轉彎駛入廣福路。警方指出,從現場狀況研判,當下環中路對向號誌應是紅燈,後續會將資料送往交通大隊,釐清是誰闖紅燈。而馮男經測後確認並無酒駕,但由於這起車禍造成女大生不治,馮男訊後也遭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►影/驚悚撞擊瞬間曝光!東海女大生闖紅燈 撞上左轉車「噴飛破頭」亡

▼自小客右側遭猛力撞擊,車門板金嚴重凹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林女騎乘機車與自小客駕駛馮男於環中路二段、廣福路口發生碰撞,不幸身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