盯上老婆同事...人夫「熊抱摸胸+強迫喇舌」 隔月再來一次

▲▼黑影,租屋,變態,靈異,租房,影子          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林男趁老婆寵物店員工甜甜(化名)在倉庫補貨時,對她上下其手,共計猥褻2次得逞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徐愷昕/高雄報導

林姓男子的老婆在一寵物店擔任店長,2018年9月他在老婆店內舉辦的中秋烤肉活動對員工甜甜(化名)伸出狼爪,亂撫摸她身體外還強迫舌吻,隔月23日他又再起色慾,趁甜甜獨自1人在倉庫補貨時,不顧她反抗再次大膽撫摸親吻。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林男10月徒刑,得緩刑3年,但緩刑期間須付保護管束,並參加3場法治教育。可上訴。

林男2018年9月24日與老婆在寵物店內和員工歡慶中秋節,烤肉烤到一半他突然色慾大開,趁員工甜甜走到後方倉庫洗手時偷偷尾隨在後,先以雙手抱緊,接著再把舌頭伸入甜甜嘴吧裡強迫舌吻,過程中還不安分地將手伸入甜甜衣服內,從腰慢慢向上撫摸到胸部,即便甜甜不斷嚷著,「不要用我」!但林男仍沒有要收手的意思。

事隔近1個月林男又再起色慾,10月23日晚上他在店內等老婆下班時,見甜甜獨自前往倉庫補貨及整理,認為有機可乘,一個箭步順勢跟上,再次伸出狼爪開始撫摸甜甜背、腰及臀部,嚇得甜甜趕緊甩開並出手阻止。林男見甜甜反抗,氣得強拉她往自己身上靠,繼續擁抱親吻。而婷婷則在與林男拉扯的過程中,不幸造成手上多處挫傷、瘀青。

法官審理時,因林男前後共計對甜甜猥褻2次,依強制猥褻罪共2罪判處各6月徒刑,合併後應執行10月,得易科罰金30萬元,但考量他已與甜甜和解,並願意支付15萬元賠償金,得緩刑3年,不過緩刑期間須付保護管束,並參加3場法治教育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惡狼撲倒「脫褲蹭下體」噁喊:要讓妳舒服!女狂踹急叩救兵

聊Line走心後約砲!癡情男激戰一回半個月「傻給12萬」 驚覺她是漢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