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表態競逐2024:沒有意外的話會選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,改以提名立委的方式參與2020大選,而11日中午接受台灣藝術台「新聞噹噹噹」專訪,被問到是否一定選2024總統?柯文哲表態,「人身體狀況要好、沒有意外的話,我們還是會朝要選舉,還是有做準備、慢慢準備」。

主持人問到,這次沒有選,下次一定會選嗎?柯文哲說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就照這樣。柯說,你在當台北市長,還是很多任務在身上,「以我自己的實務經驗,我非常確信,高雄市政一定是停擺」。

「因為我自己當台北市長非常清楚」,柯文哲說,他自己現在有1萬戶公宅在開工,環南市場這個月完工要進駐、南門市場要開始拆,手頭上單市場工程就200億。

主持人追問,2024是否一定會選?柯文哲說,卸任反而才專心去選,現在如果去選的話,會同時抓兩頭空。談到下一任2024總統大選,柯說,「沒有意外的話會選」,常常是這樣,人身體狀況要好、沒有意外的話,「我們還是會朝要選舉,還是有做準備,慢慢準備」。

而口中的「意外」是指?柯文哲說,自己當過17年台大外科,看過太多了,你要身體夠好啊,我就是當過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,幹了17年,「謀事在人成事在天,我是很有sense的人,所以我們還是乖乖準備,剩下給天去決定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