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驚爆4月提離婚 2兒子「無預警」被送走崩潰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《炮仔聲》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,2個兒子現在在新加坡讀書,何如芸8日才在臉書貼出與兒子對話,內容寫著「媽媽,今天想跟你睡」,她滿是心疼,沒想到被爆出4月已提離婚,經紀人也向《ETtoday》記者透露,「確實是何小姐4月提的離婚。」

▲▼    何如芸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)

▲何如芸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)

何如芸結婚1年後爆出老公出軌,她當時選擇原諒,並將生活重心回歸家庭,去年底復出八點檔拍攝,今年六月將兒子Brian和Bruce送到新加坡念書,自己開車上下班,稍早她在臉書寫下,「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,一直有盼望,但一直失望,Brian,Bruce,媽媽對不起你們,沒有辦法忍到最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何如芸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何如芸4月提出離婚。(圖/資料照,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記者致電詢問何如芸經紀人,她透露,「確實如芸4月提出來(離婚)。」本來夫妻倆計畫明年1月要送小孩去新加坡讀書,沒想到她一將離婚想法提出,老公就提早將孩子送走,「是小孩跟她說,她才知道出國的日期。」現在小孩每個月會回國一次,他們母子才有機會見面,何如芸10年前才忍下丈夫出軌,選擇留在婚姻中繼續努力,沒想到至今家務事又被搬上檯面,她心裡相當不好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