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鋁聯/生涯首度投PK賽 成德陳昊守勝:很想哭!

▲高中鋁棒聯賽,成德對麥寮,投手陳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中鋁棒聯賽,成德高中投手陳昊守住延長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成德高中11日在高中鋁棒聯賽面臨輸不得的一戰,披上1號戰袍的陳昊落後時後援登板對決麥寮,肩負不能失分的壓力,在延長賽突破僵局制展現強心臟,守住勝利後讓他直呼,「很想哭!」

成德先發投手2局上失3分,陳昊在3局上登板,當時成德還處於2比3落後,總教練蔡政宏表示,「先發投手不穩的情形下,趕快換上高一最穩的陳昊,派他上場就是要讓他投到最後了,他直球搭配曲球及指叉球都不錯,未來要栽培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昊透露,「昨天看麥寮比賽的時候,隊友做記錄有仔細看,若打者習慣打左邊,我就投外角讓他打,不求三振,主要用直球和曲球。」情蒐對手達到效果,陳昊後援6局,投58球,被敲2安打,無失分奪勝投。尤其延長賽8局上面對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局面,順利守住,然後8局下再靠對方再見失誤贏球,取得16強門票,讓陳昊賽後直呼,「很緊張,生涯第1次投PK賽,最後有贏很想哭!」

陳昊國小時期各種球類都接觸,就讀成德國中後開始思考「打棒球比較有出路」,所以就延續棒球路至今,蔡政宏也說,陳昊他國中時期還很瘦小,高中有「抽高」不過還是很瘦,未來要栽培他成為主力的投手。

▲高中鋁棒聯賽,成德對麥寮,投手陳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中鋁棒聯賽,成德對麥寮延長賽奪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