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15年前清純長相起底! 「靠李進良變臉」驚人差異曝…網愣:看不出是同一人

圖文/鏡週刊

本刊10月爆出小禎跟丁春霆、李進良的新聞,風波愈鬧愈大,結果她剛好出國工作,坐飛機之餘,回應了兩間媒體,最後自己發文,沒有聊丁春霆,也避提傳說中讓她離奇由胖變瘦的切胃手術。

 
小禎一直不諱言自己在外型上一直求新求變,圖為2004年的小禎,已經到了難以辨識的境界。(東方IC)

小禎也解釋,本就沒想對外說離婚的事,因為認為這是塵封已久的家務事,也不影響她工作表現。加上Emma也怕被同學笑跟指指點點,小禎還喊話:「同學們拜託成熟點,阿姨求你們了…」

小禎(左)跟李進良(右)的婚姻史非常精彩,卻也因如此風風雨雨導致她難以找到穩定新歡,包括最新浮上檯面的丁春霆。(東方IC)
當年小禎一人面對李進良多角的風花雪月,常被媒體追著跑;圖上的報紙是李進良又跟一名Kiki勾纏不清,但他否認,「不認識這個女生」「可能是在 KTV裡玩瘋了才會這樣!」(東方IC)

跟李進良12年,分居了7年,小禎則說她愛過、哭過、恨過、笑過,但也逐漸學會放過、照顧好自己。最後小禎還用夫妻之間肉麻暱稱,公開向李進良溫情喊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小禎(右)之前因為身體出問題而暴肥,於是她靠著瘦身話題,歷來也博得不少版面。
瘦下來後,小禎更常在網路上賣弄自己的身材,展現失婚女子的自信。(翻攝自小禎IG)

「我們依然是家人!依然是曾經一起打拚過的鐵雄跟珍珍!有過你,很好,也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…」她跟李進良則還是孩子的爸媽兼好朋友,自己也常去診所找他幫忙「弄東弄西」,跟過去一樣。

其實小禎一直不諱言自己在外型上一直求新求變,2004年剛出道的小禎跟現在的長相判若兩人,15年間經歷生女、暴肥與瘦身,不過美胸倒是絲毫沒有縮水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E級新歡被丟包7】少了濾鏡差很大 網紅曝光真面目挨轟詐欺
【E級新歡被丟包8】IG洩露找直播主開房間 男星遭老婆檢舉吸毒
【E級新歡被丟包1】不扶正田欣 李進良駕千萬豪車載嫩妹高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