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打「亡昌感」 柯文哲酸徐永明:你們自己製造出來的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0選舉進入倒數1個月,為了在最後階段搶票,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喊出「亡昌感」,稱「亡柯是4年後的想像,亡昌是30天後的真實對決」,盼第三勢力集中選票。對此,柯文哲11日受訪時說,這就是政治口水,黃國昌應該還是要排第一名,「所以應該問徐永明,欸,這是你們自己製造出來的」。

對於時代力量打出「亡昌感」,柯文哲說,這也是政治口水,不太喜歡去回應。柯說,其實黃國昌還是人才,實力要排應該還是排不分區第一名。不過他們自己內部現在四分五裂,好像黃國昌也不再時帶力量的決策委員會裡面,「所以應該問徐永明,欸,這是你們自己製造出來的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108年度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出席108年度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