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尷尬!上節目被10位年輕人嫌棄 韓國瑜聽到關鍵字臉色凝重

▲▼年輕人表達對韓國瑜的看法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年輕人表達對韓國瑜的看法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接受電視台專訪。節目播放10位年輕人對韓國瑜的看法,多數年輕人無法接受韓國瑜剛選上高雄市長就跑去選總統,且口無遮攔愛開玩笑。原本韓國瑜仍保持微笑,但一聽到年輕人在意他與大陸關係時,笑容消失轉而凝重。

韓國瑜接受台視《2020決戰時刻》專訪,節目播放街訪年輕人的影片,年輕人紛紛表示,「我不喜歡他的粉絲,就是會到處去散播謠言,這樣子不好,他就亂講話啊,會得痔瘡…」、「講話再講明白一點,就是不要好像有講,可是你又沒有去做的那種感覺」。

聽完上述,原本韓國瑜仍面露微笑,但聽到關於年輕人對他與大陸關係的看法時,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,轉而凝重。該名女性受訪時提到,「我對於他去香港的時候,我覺得他進了一個他不該去的地方,我覺得對於這件事是有一點點…我不是那麼舒服,他跟中國的關係是我會在意的事情」。

其他年輕朋友也提到,「看不出來他在做什麼,沒有辦法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吧!」、「因為他都沒在做事,都在唬爛」、「如果他講話可以再實在一點的話,會更喜歡」、「因為他剛選上高雄市長,然後他又不做,然後就立馬跑來選總統,所以我不太喜歡這樣子,好像有點不太負責任」。

也有人直言,「他有政策嗎?」、「就是藝人吧!講話很好笑,很有參考價值,可以學習講一些笑話」、「手上事情都做不好了還在開支票,就沒有人會相信啊!」

影片播放結束後,主持人表示,年輕人對韓國瑜的看法有一個重點,就是講話愛開玩笑,不夠莊重,例如之前講的「得民調者得痔瘡」、「潘金蓮武大郎蓋一條被子」等,都被拿出來討論,雖然韓國瑜說政治不要太嚴肅,但很多人對於總統候選人是總統這個身分的要求是比較嚴謹的,想請問韓國瑜未來會有修正嗎?

韓國瑜表示,謝謝這些年輕朋友對他的指教,但要把他講的話上文跟下文稍微看完整一點,而他很有信心,因為以三位總統候選人來講,「最關切台灣年輕人的未來跟前途,我想我韓國瑜絕對是排名第一的」,包括對年輕朋友的國際接軌發出了三支箭,下一代如果繼續被阻隔起來、孤立起來,前途會非常悲慘。

韓國瑜美女發言人「13年前超仙舊照」曝! 顏值認證被封「台版深田恭子」

綠黨民調/蔡英文滑落至48.9%仍領先29% 47.1%害怕韓國瑜當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