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噁監獄!受刑人天天淋雞糞 臭到「呼吸道灼傷+憂鬱症」生不如死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古代人們為了給予犯人懲處,都會利用一些殘忍的「酷刑」來折磨他們。泰國庄他武里(Chanthaburi)林信縣(Laem Sing District)一個名為雞糞監獄(Khuk Khi Kai),有著「全世界最噁監獄」的稱號,因為裡面的犯人每天都必須接受雞糞的「洗禮」,讓他們生不如死。

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在1893年,雞糞曾經被作為「武器」使用,當時泰國遭到法國的殖民統治,部隊為了對付反抗者,建造了這個用紅磚砌成的「雞糞監獄」,將他們關在裡面,這座長方形的建築物長4公尺、高為7公尺,裡面空間相當窄小,側面牆上有2排小小的通風口,頂部則是用瓦片覆蓋著,空氣非常不流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hat The Stuff)

▲▼雞糞監獄(Khuk Khi Kai)有著「全世界最噁監獄」的稱號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hat The Stuff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hat The Stuff)

最殘忍的是,他們在這座小牢房頂部的瓦片上面蓋了一個雞舍,雞舍的地板上有許多小孔,這會使雞糞在排泄時「從天而降」掉落在下面的囚犯身上,這些雞糞不僅具有令人窒息的強烈臭氣,在發酵後,還會生成氨、二氧化碳等不良氣體,會灼傷人類的喉嚨、呼吸道等等,還有人會因此得到嚴重憂鬱症,對於身心靈都造成很大的危害。

據悉,這座「雞糞監獄」在1904年法國人撤退後就已經停用,目前已成為當地有名的觀光景點,不少遊客參觀建築物並了解到這個它曾經的故事時,都會忍不住佩服過去的統治者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