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出新高度!日本推「珍奶飛機杯」…275元體驗粉圓觸感 網崩潰:別玩食物

▲▼香港網友逛日本雜貨店,發現珍奶飛機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日本人對珍奶的愛已經超乎想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日本先前颳起「珍奶風」,無論是拉麵、水餃、雞排等各式各樣食物都能加入珍珠,甚至還出現超奢華「萬元珍奶」。香港一名女網友最近逛日本雜貨店又發現一樣新品,日本人不只把珍珠拿來吃,竟然還做出「珍奶造型飛機杯」,簡直對珍奶愛出新高度。

▲▼香港網友逛日本雜貨店,發現珍奶飛機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看起來還有點可愛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只見一個外型看起來像是珍珠奶茶的塑膠杯,竟然是男性專用玩具,上頭還標記售價980元日幣(約台幣275元),只要小資價格竟能體驗新奇感受,旁邊還有一張使用說明,而且架上已經空出不少位子,可見這款珍奶飛機杯銷量還不錯。

▲▼香港網友逛日本雜貨店,發現珍奶飛機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台灣網友都嚇壞了。
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這樣以後對珍奶都有陰影了」、「可惡,想買」、「太喪盡天良了XD」、「還不看我買爆」、「顆粒感概念」、「是多想玩食物啦!」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美食餐廳指南GURUNAVI主辦的「年度一皿」,在12月5日選出了2019美食之冠,參考流行話題、社會趨勢等面向,最終選擇「珍珠奶茶」為最佳代表,主要原因就是它席選整個日本的驚人魅力,至今都還沒退燒,還可以應用在各種料理中,激發全新的創意與美味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